close

IMG_2685.JPG

續上次圖片格式之後來個補發 我的食貨之旅

其實這趟宜蘭行路程中有經過貌似是

清站水休息站的 花月嵐

不愛吃拉麵的我都愛上了!!

我點的是大蒜拳骨激辣叉燒拉麵!

口味很濃郁~~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呀~~

但唯一敗筆是我忘記拍照了 FK

不過上網找都能找的到照片和店家資訊啦

一路折騰之後我們一行人直衝羅東夜市膩食

幾乎是逛了一整圈之後才看到這家

IMG_9750.JPG

在文章的一開始就是他呀~~

我實在是抗拒不了蛋蛋的誘惑XD

吃起來的口很綿密還有蛋香在嘴裡散開

如果說重量訓練結束後有他就能滿足地入睡

IMG_2689.JPG

這也是羅東夜市必吃啊

有來過的人一定會再回鍋~~~

第一口吃肉的時候

羊肉和藥膳的味道瞬間在口腔中炸裂

IMG_2688.JPG

這是阿灶伯家的招牌當歸羊肉湯

看那滿滿的肉我都淪陷了~XDDDD

還有一般來講我是不喝湯的!

但是他們家的湯

喝下去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的衝動

IMG_2690.JPG

原本只是想吃羊肉而已

想說點太少多點了一份臭豆腐

沒想到味道居然

還不錯但還是招牌比較驚艷啦~

IMG_2687.JPG

這就是他們家的扛棒 一路排到廟的裡面去

不過翻桌率還蠻快的

不會等到失去耐心所以請安心排隊

(或者是我運氣好

IMG_2691.JPG

接著我又吃了這個小小的麵皮

據說裡面塞滿了三星蔥啊

IMG_2692.JPG

由於是現點現做的在那邊等了一下

如果愛吃蔥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個人覺得挺好的

但是 如果有多加一點胡椒就更棒了!!!!!

而且價格很親民一份好像才$35 很超值啊

IMG_2700.JPG

接下來這家更不用說明了

根本必吃大概也是排到天荒地老那麼久

IMG_2701.JPG

這已經是響徹雲霄的等級了

客人多到臨時停車警察會加強取締還用錄影的方式

所以大家都是好國民

警察杯杯在的時候都乖乖的不會亂停車

IMG_2702.JPG

其實以前有來吃過一次

那個醬是朋友加的味道如此完美

但我這次自己加好像少了甚麼味道

如果口味偏重的人可以3種醬料都加

道比較飽滿!!! 恨啊~~~~

IMG_2695.JPG

不知不覺晚上的時間就來了因為想吃櫻桃鴨

上網找了間評價不錯的店家來吃吃~

沒想到他的店名真的叫 櫻桃鴨

 

IMG_2696.JPG

這一鴨多吃方式很讓人吸睛

IMG_2697.JPG

這個是鴨肉切盤

IMG_2698.JPG

總共有壽司飯鋪鴨肉.鴨肉捲烤餅.鴨肉粥.三杯鴨肉

這幾種吃法 但我個人覺得還是要幾家才知道哪家比較好吃

不過以現階段來講 一般的烤鴨三吃的味道就完勝了啊!!!

此次的宜蘭吃貨食記就到此告一個段落了唷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讓我知道

這樣我才有更多機會

不要吝嗇你的讚呀~

arrow
arrow

    Rya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