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59.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Ryan 

原本要分享之前去宜蘭吃喝玩樂的種種

但因為照片上傳容量的問題少了好多照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好吃後再慢慢更新囉~~

上圖是我們這次住的民宿~ 旁邊的天空島上的小木屋..XD

距離大概兩公厘左右,爬了文章看到再住的地方附近就衝一波

541304898.686734.jpg

在逛街的時候,沿途的伴手禮店實在多到不行

最後選了奕順軒旁邊的 " 宜蘭餅 "

生性愛吃的我沿途從~諾貝爾~吃到~柯式蔥油餅~當然~奕順軒~也不放過

在加上那些天的~櫻桃鴨~ 啊啊~ 還有~宜蘭餅也被我吃到不行

既然來到宜蘭當然就要買當地最具有特色的特產呀

吃了一圈之後我心似有所屬 就是這個宜蘭 ~三蔥捲~

IMG_9764.JPG

羅東夜市想必大家耳熟能祥 結果!!!!! 只傳到這張照片

這家飲料店很特別 一般飲料店只有牛奶 他們家居然有羊奶~~~

我是喝紅茶牛羊乳味道還挺騷的 哈哈哈 不過還不錯喝

味道是見仁見智啦 還有他們的飲料是自己拉的 他們杯子會在加了奶之後給你自己封杯

此番食紀暫時告一段落啦~~~ 期待再相逢!!!!!!(等等之後的容量啊~~~~~~~~~~

 

噢,還有藥膳羊肉湯呀~~~~~~~~~~~~~

arrow
arrow

    Rya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