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身邊的朋友不管男生女生都開始在做霧眉,美瞳線這件事情,大家都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很好看耶。害我也一直心裡癢癢的。

可是我在斗六真的沒有遇到很厲害的霧眉師。雲林地區我也看了很久。一直沒找到喜歡的。

想到每次拍照(有開美肌)或是強光的時候。我整張臉只有鬍子看得見(這是三小?!)

IMG_9712.JPG

(霧眉前

可說真的,斗六的同事跟朋友也有失敗的案例,讓我看到發紅的眉毛或是眉型很奇怪!

所以我遲遲不敢下手~

這件事情也就默默在我心裡埋下一個種子,我要是去霧眉,如果很醜的話,我會把霧眉師按著換我幫他霧(誤)

IMG_9716.JPG

(大概霧眉4.5天後開始脫痂

畢竟是男生的眉毛,用不好不是太娘就是太黑,很可怕耶。

我跟安安認識是在網絡上,她是全省新秘也是全省霧眉的行動派。我們的相遇就是一個想霧眉又害怕受傷害的美男子跟一個想賺錢卻比我還帥氣的彩妝師。

溝通過後,我們終於約見面了。

見面的第一個感覺,哇靠,這女人也太帥氣了,而且眉毛也畫得太好看了。(安心一半)

在操作之前,她會先跟我溝通臉型比例,眉頭肌肉動向,膚色。然後會試畫,我自己看了很喜歡才開始操作喔!

IMG_9721.JPG

(霧眉後大概五個月,還沒補色~

你們看,是不是差很多,我整個變的立體度很好,而且很多人說好看(竊笑)

果然啊,當了十年的彩妝師不是假的,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而且全省服務也太讚了!

說到這裡要插播一段愛情故事了(閃光燈)

IMG_9728.JPG

在我第一次補色之前(有送一次免費補色),我們相戀了~(撒花)

就這樣,我以後的眉毛都有著落了(雀躍)

這次補色還加了美瞳線(我覺得好痛)

我超怕痛😭可是好值得喔!很快速大概20分鐘完成,我整個眼睛變得很有精神,卻完全沒有妝感,真的超怕很像女生的眼線!安安說男生跟女生的做法不一樣(點頭如搗蒜)

好有精神喔💡

一直到現在一整年了,我的眉毛會一點點褪色,但是完全不會發紅或是奇怪的顏色。

IMG_6146.JPG

(霧眉後10個月,補色後4個月~

雲林,斗六想要霧眉的小夥伴真的要來體驗一下試畫。(試畫免費喔)

對了對了,安安的工作室在雲林縣斗六市武昌路101號(後站附近)

服務的項目有全省新秘熱蠟除毛霧眉角蛋白都可以找他試試看喔!

奉上安安的IG連結

https://instagram.com/annchang0728?r=name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