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84.JPG

一股強烈的衝動下

我來到這裏轉眼之間已經過了一年三個月

一群有著同樣夢想年輕人

讓工作的氛圍越來越完整

照片裡身穿芥末綠的那位吊帶男

在某些方面的心思很細膩

提供了很好的大平台,聚集了我們

IMG_8864.JPG

店裡有一種文化

在衣著上每半年會有一個主題

讓原本不會穿某種顏色或某種風格的每位夥伴

都能去嘗試體驗感受新的穿搭方式

今天我們團拍的地點在台南鹽山

從雲林斗六一路開到偏向海邊的這裡

我的腰跟屁股備受煎熬😂

IMG_8865.JPG

以前跟著遊覽車來過也攻過頂

這次來直接繞過這階梯往後方移動

閃避了來的人潮拍的照片就是好看啊~

IMG_8863.JPG

她是 Ting, 整理照片的時候後我一直在找

找她有笑容的照片果然被我找到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吶~

天生的衣架子,明明笑起來就很美

但因為要拍形象照,只能用各種臭臉回應了😂

IMG_8862.JPG

他是 路易斯,奶油書生一枚

為人客氣是他的優點

只要有了方向執行力特別強~

還比我年輕了7歲.....(歲月催我老😏

IMG_8858.JPG

她是 Joe,可愛的傻大姐

天生少了很多根筋,但做起事來絕不馬虎

熱心是她的優點也是她的缺點

這把雙刃劍只有資歷夠才能駕馭🤭

IMG_8859.JPG

她是 芳芳,擅長聊天很會說人愛聽的話

辣台妹非她莫屬,要說有多辣

嗯...大概有這麼辣😂

IMG_8879.JPG

IMG_8860.JPG

她是 佩瑄,是個很懂事的孩子,很主動

但我懷疑🤨是不是顏面神經比較遲緩

明明甜美的讓人想多看一眼

但顏面的工作時數異常短少😂

微微一笑很傾城好嗎 妹妹~

IMG_8861.JPG

她是 張馨,傻傻蠢蠢的做起事來確很細心

對人禮貌做事求公平,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但,在嚇我你就死定了🤨

IMG_8877.JPG

他是 福文,丹田的能源綿延不絕有如滔滔江水

超級愛漂亮比我還愛漂亮,但做起事來很講究

是個主動、願意付出的小男孩

今天同事們的個人照片功勞全源自於他~

沒有他就沒有我們的假掰照了

以上就是我的夥伴們

IMG_8883.JPG

這是我,我是髮型師 RYAN

目前在 「旺旺來髮藝 」工作

地址在 雲林縣斗六市武昌路113號

上班時間 11:00~20:00

預約請加 Line ID : @jyj1747q

FB作品集:旺旺來髮藝 - Ryan

IG作品集:enjoy_feel

歡迎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