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73.JPG

高雄是非常"熱"情的城市

但一開始其實是直奔屏東吃 孔家

有去過屏東的想必對孔家的甜烙餅不陌生

IMG_4368.JPG

這是甜烙餅~

酥酥脆脆的口感簡直令人難以忘懷(其實是自己愛吃甜食)

IMG_4366.JPG

麻婆豆腐麵 是孔家的特色菜之一

一般外食先少遇見這樣的餐點

吃起來的口感,辣有到位不會像一般麻婆豆腐勾芡很重

IMG_4369.JPG

這是炸西施

裡面包著豆腐還有麼的餡料,特別的是居然配著番茄醬吃,口感格外爽口

IMG_4367.JPG

這是牛肉捲餅

這我就不說了個人是覺得沒甚麼特別

要吃飽的饕客可以點XDDD

IMG_4370.JPG

據IG網友分享的圖片很給力

所以就來TRYTRY,但可惜的是有些食材賣完了

 

IMG_4371.JPG

只吃到沒有QQ的豆花紅豆薏仁牛奶

口感香甜而不膩至於肥不肥胖的甚麼我不懂那是甚麼概念

IMG_4372.JPG

高雄清蒸豆腐我是第一次吃,但是江豪記也未免太好吃了吧 

害我一口接著一口的扒飯猛吞,都想再多點幾碗飯配著吃啊

這個我給10分

IMG_4384.JPG

這是旗津坐過渡輪看才吃的到的大顆地瓜球

人生中第一次吃到麼大顆的地瓜球

但你們絕對不要看他這這樣,以為他只空有外表的形狀

他裡面還孕育著台灣的驕傲(應該是台灣的)

就是土豆(花生)而且還是甜的!!

一個吃到會很開心的FU啊~

IMG_4385.JPG

 

這是海之冰,坐了回高雄的船才吃的到的

綜合水果牛奶冰,這個我給 滿分

點的是兩倍份量,每個水果的味道都特別的飽滿啊

 

IMG_4387.JPG

這是新咖哩

一攤埋伏在駁二特區某地點的小店

IMG_4388.JPG

啊啊啊!!!!! 

我居然忘了拍招牌

因為招牌上寫著貌似沒耐心禮貌沒有的客人謝絕服務之類的話語

我點的是豬肉和雞肉

豬肉X 雞肉O

豬肉有一股濃郁的肉腥

雞肉咬下去那煞那感受到酥脆多汁有一股想再咬一口的衝動

飯量十足咖哩醬汁有點少,吃完吃後還剩下一些,可惜了我的胃!

IMG_4386.JPG

老生常談 若有干人不小心看到我的部落格文章

喜歡請給我個讚吧~ 雖然說很難看到 現今網紅業配以太氾濫

人生啊~~~

 

 

 

 

 

arrow
arrow

    Rya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